27 十一月 2008

☆婚礼☆

婚礼


昨天参加了我表妹的婚礼,。。。。。
吓倒吧?我表妹?几岁哦?酱早结婚?我也吓倒...我表妹跟我是同辈的....今年16....没办法咯...现在的社会跟以前的不同...哈哈...(kebebasan sex)
俸子成婚!!!
昨天超不好意识的。。。因为我迟到一个小时....
全家只有我一个人迟到,也不能怪我..因为我跟我的叔叔的车...又下大雨又堵车....
去到时刚刚好开始..我快快找我的妈妈他们.......

这是门口....(不是我拍的)



很残的就是没有拍到新娘和新郎的正面....(我姐咯)
拍照技术差!哈哈....


华人的婚礼真的闷...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吃吃喝喝....同样的菜式.....
吃着吃着.....
我爸爸上台唱歌...哈哈

唱意难忘...福建歌曲...
吃和讲讲到10点多才结束....
很累....吃到累...哈哈
我爸爸跟亲戚们又再去喝酒...所以又剩下我一个男的和3个女的回家...
很不幸的...回家时竟然迷路了.>.<. 讨厌.... 我讲走旧路,我妈讲走highway.... ok lo...highway lo...... highway highway whr r u? highway 竟然会迷路....哈哈

迷路中.....


到了十二点才到家....>.<
讨厌...
哈哈.....

4 条评论:

  1. 现在社会真的不一样了.
    哇劳耶....迷路没关系,最重要能安全到家.(因为我驾车)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Cheh!!
    nt my false!!
    你的手机蒙查查的!!而且有晃来晃去!!我当然拍不到啦...
    hohoho~~~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社会已经生病了啦~
    一个少女又白白牺牲前途了~
    (不要骂我,说事实而已)

    上个星期我也是参加婚礼
    不过是我表姐的
    哈哈 =)

    回复删除
  4. wei.... MR LEE ... open a chatbox la ... u seee.... if v post comments u aso didnt reply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