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十一月 2008

闷啊☆做面包做面包☆

放假啊..超闷的.读书读不进脑!!哈哈

玩电玩玩到闷了....卡通给我看完了...

haiz....还有什么可以给我做....真想快快开学,那我就可以忙一整天...

今天身体没痛了...可是头开始有点重重的,可能是最近睡眠不足吧,还有豆豆开始变多了

残咯!!!!

没脸见人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有豆豆还是要见人的...这才叫青春吗!嘻嘻..

明天出街ler...不知够不够钱用..放假没打工只在家,储蓄都给我用完了...

要想想办法才可以...

好了好了...去做我的面包...今天一定要成功..

不然去自杀(开玩笑的啦)

我相信有志者事尽成...哈哈

开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