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十一月 2008

倒霉的一天

倒霉!!倒霉!!
什么吗...一大早就被妈妈骂=.=
还有哥哥又来骂我......
什么事都没搞清楚就被骂......天啊.....
没理他们我睡我的他们骂他们的......
就酱我就睡到我起床.....
今天没什么做...就打电玩咯...(玩online game 春秋q传)
怎么知一进去不到2分钟就给人骗了...
天啊...我已经够残了啦还要酱来玩我......
这不用紧...玩到一半时又被骂...我的天啊....
什么事哦
要我清理储存室...(天啊)
好咯去清理咯....
没什么好讲了......好象一直被骂,酱的生活还能要吗.....
什么都不知道的我白白被骂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