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十一月 2008

大家!!我回来了.....

大家好!!!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蛮兴奋的,我可以每天都写了,因为放假啦......
今天啊其实有点不怎么开心因为我做的面包失败了...
我的天啊.竟然不能发酵..啊.....第一次这么失败ler!!!真的太打击我的心情了!!!
不管如何明天我会在尝试在做过的,我不信老天爷不给我及格...
还有啊,我的身体已经痛了两天了...走路都有问题了....
谁能介绍我一些有用的药,不然我觉得真的好象一个废人每天要坐着....屁股会痛的啦....
一整天都在玩电脑,怕我迟早会变成电脑狂...哈哈.....
蛮期待这个星期六因为我的新朋友约我出街看戏ler!!!哈哈...女的哦
好了好了今天没什么好说的.....流着明天说吧.....蛮累的...

1 条评论:

  1. wah,girl ask u out for a date! not bad ah! what happened to u,actually?u get injured?
    well, sound like you already recovered from the 'pain'.
    no pain no gain.
    i will back home soon...
    c u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