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十二月 2008

赴约

很累啊!!
昨天没睡好...今天又要早早起床.....因为为了赴约....(跟我妈妈,不是家里这个.....另个妈妈...)

猜哪个是我的妈妈....
hehe...右边的是我妈妈,而左边的是妈妈的好友...也是我旧同学...(这照片是偷的)shyyyy....
haha....
今天就是和她们两约好了...还有几个的...可是没有他们的照片....
真的很累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才能和她们相见...真辛苦...>.<
不过还好啦...因为很久没见到她们了...一两次没关系啦....hehe...
而且妈妈叫到一定要到的1...
现在我的头真的很痛和眼睛很酸...不知道什么事..
只是想睡觉....haha....必须去冬眠了.....
不然真的会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