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六月 2009

Yeah!!放假了..yuhoo

Yaaaaaa(狂喊)...终于放假了~~~
等了很久。。。真的很久~~
哈哈~~
现在可以睡得够~~~
但是今年的心情不怎么开心》。《
可能是成绩不是很好,或是压力还在~~~
算吧~~~嘻嘻
最重要的是现在要享受享受~~~
不然过后就没有了~~~
天天当猪...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哇咔咔~~~
能睡多少就睡多少~~~
但是只能睡一个星期~~~
因为~~~
放假有多东西要做~~~
补习班啦,功课啦,add math folio 啦,英文的NIE啦。
全部都要花我很多时间.....
所以打算在第一个星期做完它~~~
对哦~~~
大家有听过NIE 吗?
我现在有点麻烦~~~
不知道要写什么`~~
(看过吗?这就是NIE的封面)

其实是写新闻报告比赛~~~
所以要变成记者~~~ 写份新闻
惨咯~~~
我的英文最烂~~~
现在要我写这些~~
TT。。。。
大家可以给点意见给我吗?
这次的题目是要关于青少年的问题~~~
如果有的话~~~可以跟我提提~~~
然后我跟我的队友谈谈~~嘻嘻~~~
现在很懒得想了~~~
erm~~~
对了~~~
有谁要往年的spm考题~~~
可以去{www.banksoalanspm.com}
这里有很多往年的考题哦~~~
里面什么科目都有哦~~~
从很多各个州拿的考题
这全是今天老师给的~~~(今天去phy补习班~~~学校的)
老师说如果能做完这里的考题就能拿A了~~~
嘻嘻~~~ (没可能的啦)
我也想要~~·
但是很多人做完了都没拿A~~~ 哈哈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
方炯镔的回去吧~~~
真的很感人~~·
第一次听差点就要掉眼泪了~~
这首歌有他的含义~~~
对在下几个星期就快要到的父亲节关系很大~~
不妨可以去听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