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六月 2009

马六甲

相信大家对马六甲并不陌生吧~~~
有读历史的都知道~~~~
所以啊~~~我就在星期六去了一趟~~~~
妈妈说带我去看孔子~~~
有人说拜了孔子会变聪明~~~
哈哈~~~(将神整个马六甲都是人才了)
6月6日的早上11时正式从我家门口~~~
然后从highway 去~~~
我发觉哦~~~马来西亚的highway真是high~~~
haiz~~~还high 到我的屁股痛到不知要怎样讲~~~~
你看>.>>>>>>>>>>>>>>>>>>>>>>>>>>
堵车~~
气死我哥哥~~~
哇咔咔~~~~一路上一直在骂个不停~~~~
原本只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竟然变成5个小时~~~
我的天啊~~~500m 竟然要走30分钟~~~
你可以想象我在车的情况吧~~~
5个小时~~~~~
我哥最惨~~~
因为他驾车~~~不能像我在睡觉~~~
但是我也睡不久~~~因为妈妈一直打电话过来~~~
因为坐不同的车~~~怕我们走错路~~~
所以我就做了导路人~~~
哇咔咔~~~·
5个小时的路程~~~就到了马六甲
以后啊,大家想去玩最好不要去马六甲~~~
因为哦~马六甲的红青灯真的多到吓人~~~
一进就要经过六个~~~ 然后不知要经过多少个~~~
天啊·~~~~
不知他们怎样做路的~~~
一个要等100秒~~~
6个就600秒在x3
要等1800秒~~~
要进bandar malaca 要等半个小时~~~
再加上~~~
当天很多人去马六甲~~~
一个不只要等100秒~~~
然后我哥一直在骂~~~什么地方来的~~~不要来还好~~~
哈哈~~~我·姐讲他的口水可以淹没整个马六甲~~~~
在等待红青灯的时候~~~
我发觉了一个古物~~~
有两百九十九年的历史~~~
qiang qiang qiang qiang
就是这个~~~

拥有两百年的历史~~~建于1710年~~~基督教堂



明年就三百年了~~~~~够历史吧~~~
在以前打仗的时候就起了~~~
不知有几百几千几万几亿的人在这里拜过~~~~
然后哦~~~
我们又看到一个东西~~~

welcome to melaka~~~~
我姐讲这就是malaysia culture~~~
每个洲都会有的~~~
然后就会看到一个葱头~~~
然后又会看到一个roungabout有时钟的~~~
整个国家都是将的~~~
一点都不美~~~~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了红屋~~~



但是没有下车~~~
因为去过很多次了~~~
这次的目的是孔子~~~~
所以去了文化街~~~~
马六甲最出名的鸡场文化街~~~~


哈哈~~~
其实跟次厂街一样的
很多小贩在卖东西~~~~
然后我就买了很多东西吃~~~
一路走一路吃喝~~~~
当天肚子肿肿的~~~~
有点像肥子~~~
吃喝到来哦~~~
都7点多了~~~
天以黑了~~~
妈妈问人孔子在那
那边的人讲有两个哦~~~
所以妈妈说不要去找了~~~~
天黑了~~~所以赶着回家~~~~
哈哈~~~~真是炸到吧~~~
坐五个小时的车来到这里~~~
就只是走街~~~~
浪费时间~~~~
所以呢~~~孔子没拜倒~~~
而且还浪费钱浪费时间~~~~
haiz~~~~
oh ya~~~
我家后面的野猫生了baby~~~
xixi~~~超可爱的~~~
哈哈~~~
有点像老鼠~~~
本来想放图片的~~~不知怎么有点问题~~~
所以没放了~~~

1 条评论:

  1. 哇~~夸张~~~
    山长水远去到那边
    就只为了要拜孔子啊?!
    也太夸张了吧!!!
    还真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