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五月 2009

考试很辛苦~~

考试啊考试啊~~~
两个星期了~~~
就考了两个星期~~~
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快熬不住了~~~
天天要读书~~~~
读啊读啊~~~
读啊读~~
读不进脑~~~
很想哭了~~~
现在还剩下一个星期~~~
真的不想熬了~~~
很想放弃~~~
真的很想很想~~
考什么都不能做得很好~~~
haiz~~~
现在看到纸张就像撕掉~~~
他们令我感到厌倦~~~
烦恼~~~
就是他们代表着我们的人生~~~
这是什么原理~~~
就几张纸,
白白的,
臭臭的,
这怎么能算是我们的人生~~~
看了都讨厌~~~
再加上老师们给的压力,
校长给的压力~~~
什么都要好~~~
haiz!!!
我不是什么机器~~
也不是什么书虫~~
为何就是要将逼我呢?
令到我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要试着强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真的做不到~~~
就算我做到都已累了~~~
真的累了~~~

2 条评论:

  1. 哎呦~~
    再怎么辛苦也都过了啊~~
    不要放弃!!!
    虽然是辛苦,
    可是只要熬过来,
    就一定可以得到回报!!
    建议你(虽然可能没有用)
    不要太在意老师的话
    尽量让自己放轻松!!
    希望你可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