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六月 2009

难忘的一夜~~~

6月10日的一夜
令我有着难忘的一夜~~
朋友们一群攻进我家~~
说是来探访我~~~gethering wor~~~
哈哈~~真的蛮久没看到他们了~~
这次就好好的跟他们聚聚~~
所以我想到了办BBQ~~
大家来烤烤东西什么的~~
谈谈天~~交交情~~
rawang 来了7位~~
全是男生~~~(可怜没女的)
serdang区的就只有两位~~(一位男的一位女的)
总共9位来我家玩~~
很多是吧~~
然后有8位要在我家过夜哦~~
哇咔咔~~~有点像hotel~~
全部人在六点就到了~~~
来到时既然在看naruto~~~
wakaka
好彩我看了~~~
不然我会跟他们坐在一起看~~~
等他们看完了就开始起火lu~~~





哈哈~~
我起的哦~~~
但是后来有得到朋友的帮忙啦~~~
然后就开始烧烤~~~
妈妈买了很多食物~~
腌制了两只鸡~~(夸张吧~~~两只诶)
然后还买了接近两百块的东西~~~
我还有做铁板烧和生窝
哈哈~~~
真的很多~~~
本来还想会吃不完~~
但是没想到~~~
他们厉害咯~~~
我的天啊~~
真的真的令我佩服他们~~~
嘻嘻~~~
这么多东西~~~
他们竟然连续吃了两个小时~~~
把所有的东西给吃完~~~
哈哈~~~
就剩下一点点的鸡~~~
其他的统统吃到完~~~




在吃着~~·
忙碌的在烧烤~~
在起碳~~~~


(看到吗~~有个很像变态佬的人~~~哈哈~~~)



哈哈~~~烤着香肠和不懂什么东东~~~

一班在聊女子~~~有够无聊咯~~~


然后还无聊到跑去草场荡千秋~~~
还玩小孩子游戏~~~追追~~~
跑到整身都是汗~~~
天啊~~~
然后还在pondok 唱歌~~~
哇卡卡卡~~~
真是疯狂~~~当时还12点了ler~~~~
哇咔咔~~~
能想象到吗?
半夜在草场上唱歌~~~还是一班男的~~~
不知唱到几点~~~
全部才舍得回家冲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