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五月 2009

气死我了~~~~~

heng!!!!
气死我了~~~~~
给骗了~~~~~
告诉你们别去kota raya 洗照片~~~~
骗人的~~~~~
说什么35sen~~~~
heng~~~~挂羊头卖狗肉~~~~~
明明就是骗钱骗钱骗钱!!!!!!!!!!!!!!!!!!!!!!!!!!!!!
好彩我没有洗很多不让就真的要亏了~~~~TT
第一次听过要等和要tax~~~~~
你以为你是什么~~~~又不是买酒还是什么~~~~~heng~~~~~
kl 果然没有好东西~~~~~全部骗人的~~~~
算了~~~~
当做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星期六带新朋友去kasturi补习~~~~
多两个人陪我补了~~~`
虽然有点多当是还不错啦~~~~
我不会的可以问他们,他们不会的可以问我~~~`
以长补短~~~~
虽然平常已经有tee tee 陪我~~~但是我们俩都有没有专注的时候.....
常常miss miss miss ~~~~wakakak~~~~
希望他们不会跟我们一样~~~~
xixi~~~~
那天带他们在kl 闲逛~~~~带他们熟悉一下~~~~
怎知弄到他们~~~~晕晕地~~~~
haha`
不好意识哦~~~~弄到你们将~~~~
慢慢你们就会熟悉的啦~~~~
今天呢就跟往常一样陪妈妈去走街买菜~~~~
买买买就心血来潮很想买萝卜~~~~哈哈~~~
就去选了一包~~~~很便宜的啦~~~才rm2 而已~~~~

看大包吗?
嘻嘻~~~~要的话就去jusco买啦~~~~哈哈(我几时做了宣传员的)
然后回来时就做了萝卜水喝掉了~~~
本来想做萝卜奶的~~~但是忘了买牛奶~~~~哈哈
做一就做了纯萝卜水~~~~

(看好喝吧~~~~哇咔咔)
哈哈~~~~
不在多写了~~~~
现在还在刚我的功课~~~~
放假了两天都没动到~~~~~
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