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五月 2009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别忘记哦~~
很重要的哦~~~~嘻嘻~~~
因为母亲是怀胎我们十个月把我们生下来的人哦~~~
今天就是要让我们来孝顺她的时候....
不要会错意~~~
不是说平常不要孝顺,一定要的~~~
只是今天要特别点....
所以呢~~~`
哈哈`~`
我家就大势庆祝~~~
全都是我姐plan的~~~
买蛋糕,吃大餐....
wa卡卡~~~
可是今天被迫要去补习~~~
无所谓啦~~~~
就一下而已嘛.....
然后回家就帮妈妈,大嫂和婆婆~~~~
嘻嘻~~~~
我姐特地从1U买了蛋糕回来~~~
面包水果蛋糕~~~~~
(这就是水果蛋糕~~~~用面包做成的~~~)

(可是价钱很贵很贵~~~~~90+++)

然后我们兄弟姐妹全部一起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嘻嘻~~~~很怀念的歌~~~
还忘词~~~~哇咔咔
全部都为了三位母亲~~~~
(左边起我大嫂,我妈,我婆婆)

嘻嘻~~~~
过后我们还定了餐馆~~~
去大吃一餐~~~~
可是不用我出钱~~~
wakaka~~~
因为我妈讲我还小,所以不用~~~`
所以全部有我哥和姐还有爸爸出完~~~~
叫了7样菜~~~~
第一样和第二样菜~~~看到吗我光头老爸~~~今天他要破费咯~~~










(还有一样汤没拍到~~~)


哈哈~~~~就这么多~~~~
一家人9 个加上我哥朋友~~~10人吃
从7点开始~`~吃到8点多~~`
一个小时~~~`
哈哈~~~
因为真的很多~~`
第一天我感到我有预备胎~~~
嘻嘻~~~明天起来一定会肥几kg....
yeah~~~
终于可以肥了~~~~
母亲节就将子过完了~~~~嘻嘻~~~
妈妈~~~谢谢你~~~~
愿天下的母亲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