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三月 2009

考试周又来了~~o(╯□╰)o

yeah!!!
生病好了~~~
开心开心~~~
受病魔的折磨正是痛苦!!!
天天都不得好睡觉@~~~~
明天都凌晨才可以睡得着~~~~
害得我没精神上课~~~
老师叫什么我都不知道~~~
头脑是blur blur de~~~
haha~~~~
不过那几过去了~~~~
嘻嘻~~~`
可是下星期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必须完成~~~
第一是我的英文presentation~~~
haiz~~~~怕怕~~~
第二就是考试啊~~~~
是不是觉得我每天考试呢?
闷到死~~~
考到我都变麻痹了~~~~
这些都是学校的问题~~~~~
不理他了~~~~考就考吧~~~~
重要的只有英文的演讲~~~
我怕等到我的时候见不出话来~~~
神明求求你帮帮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