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三月 2009

痛苦的假期~~o(>﹏<)o不要啊

在将好的假期里我尽然生病了~~~
痛苦痛苦~~~
警告跟我同样身材的人千万不要生病哦~~~·
真的很辛苦~~~
头重,身体痛,喉咙痛,眼睛痛,再加上伤风.....
什么都发生在我身上T.T
想去看医生的....
怎知没有开....(倒霉)
真的很不辛就是了啦.....
明天都不知能不能去上课.....
一整个假期就只是吃睡吃睡....怎知就得了病.....
天啊....
是我少喝水吗?
还是我吃太多的煎炸的东西?
还是不够睡?
热气就是一直在我身体里......
谁可以来救救我.....
T.T
还有啊在假期时又回过rawang 一次.....
那天刚好我哥哥回去所以就跟他回咯......
顺便就去学校那我的东西.....
他们刚好在class tambahan....
去拿我的sijil!!!
PMR 和我怎么多年来的sijil....
怎知老师懒到现在都还没弄好给我....
才拿到一张PMR的....
其余的说下次....
听了不懂几百次了....
天天给我讲下次下次....
算吧...反震我时间多的是慢慢等咯....
又不急用到....
拿了过后就去跟一帮老友‘撑抬脚’
那个死jonjon 将要陪我聊天的怎知最早跑人>.<
可是还是谢谢他请我吃了一餐。
我就原谅你啦....哈哈...
跟老友也没什么好谈了....
可能是我不在那里的关系吧....
话题少了很多很多....
算吧我不会再在意这些事了....
哈哈....
aiya.....
头又开始痛了...不多写了....
好想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