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三月 2009

到底什么是友情?

现在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不开心~~~~~
真真的很很不开心~~~~~
心里的疑问越来越多~~~~
到底什么是友情?
他到底重不重要?
越来越烦~~~~
不管我去到哪里都会有相同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喜欢欺负我的朋友~~~
喜欢利用我的朋友~~~
不信任我的朋友~~~
我真的厌倦了~~~
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
甚至我想哭泣~~~~
我开始不太信任友情了~~~
有些是虚伪的~~~
有些是有目的的~~~
酱的友情是会伤到人的~~~`
我想我注定是要孤独一个人的~~~
虽然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没有友情的~~~
但有时我真的不想要~~`
它真的影响了我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
通常的我只有忍忍忍~~~~
我想现在的我已到了极限~~~
我想选择放弃~~~
不想再有什么好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