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四月 2009

考完试了~~倒霉!!!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HAHA~~~~~
但是这次的成绩不是很好~~~
一科比一科差~~~不理想~~~~超不理想的~~~
比我想象中的来的差~~~跟target 差很远~~`
原因出在哪里呢?
就是没有读好来~~~
haiz~~~伤心~~~
全都是懒惰演变成的~~~
不能再这样了~~~需加倍努力了~~~
要比平常付出两三倍~~~
要在下个考试表现得更好~~~`
距离现在还差四个星期~~~
不能输给考试~~~
为什么我讲倒霉呢?
那是因为今天真的很倒霉~~~~做什么多不好的~~~
早上再开周会时尽然被老师抓~~~
谁我的头发长~~~我的天啊~~~~TT
我才刚剪而已~~~~就将我的头发长~~~~
才不要管老师呢~~~叫我姐帮我修就可以了~~~~
不让我就会亏大本~~~~发廊得人会很开心~~~~哈哈
要都要等到一个月才剪~~~
然后呢再回家的时候啊~~~下大雨~~~无所谓啦~~~放着还在学校~~~
一切还很顺利的~~~就在我要去打电话给我妈妈的时候~~~
尽然遇到我最怕的事情~~~~
就是就是~~~~一群狗在merayao-rayao~~~
有一只的身上还有断了的铁链~~`
都不知是哪家的狗儿~~~
他们看到车追车,看到摩多追摩多,我就是那个倒霉的人~~~差点就被咬~~`
haiz~~~
好彩头转的快~~~转头回回有人的地方~~~害我没得打电话~~~
然后我就走另条路线回家~~~
走着走着~~~尽然在硬地踩到水~~~弄得我的鞋子湿了~~还肮脏了~~
才刚刚洗好就肮脏了~~~~
这还不用劲~~~就在刚才打着blog 的时候~~`
不知道modem出了问题~~~没有线来~~~
然后就没有自动保存,也不能发布~~`
我不知就按下了发布~~~怎知给回我的是
''no connection on you computer''~~~
天啊~~~
等我弄好时,我的东西全部是空白的~~`
害我又要重新打过~~~~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