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十二月 2008

逛节日



今天是我的逛节日....


本来满期待的....现在很觉得很闷....因为因为


我没买到我的书包.....我的书包我的书包!!!!!!


全部都好贵...害我买不下手>.<


怎么会酱的.....讨厌!!!!!!


haiz...不用紧啦...下次才买....哈哈


今天跟了永顺,jonjon,man yee,lih pyng 和旭芯去逛ts n sungai wang....


一整天我就只是吃吃吃而已......她们逛她们的我吃我的....


酱只我就吃了30++块.....


残咯.....吃光我的钱了....


真的不能在出街了....我的天啊...


我们今天去了gasoline吃.....


东西还好.....可是比上次的茶....我吃到一半就没吃了....


哈哈....


在gasoline 的合照.....但是少了一个人....(好脏的桌子)
就是<<<她咯....主办这次出街的人.....(很老水)
然后我门还看了一套戏.....什么twilight...
讲关于吸血鬼的.....还以为是动作片怎知是爱情片....哈哈...还不错啦....
蛮感人的....
还有我们去打blowling......
omg.....一年没打竟然退步到酱懒>.<
不想做人了.....哈哈.....手的姿势和脚的位置全忘了....
还打倒我手痛>.<74>
总之很不好啦..哈哈1...
还有啊....回得时候就残咯....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我们分了3轮上monorail....
怎知到最后的时候...
永顺竟然不见了....>.<还以为他被拐带了...
害我和jonjon在哪找了2个小时.....
后来才知他比我们快上了火车>.<
真的累死我.....
现在脚还痛痛底......
现在要休息了....明天还有武道班等着我.....

1 条评论:

  1. wa... sei zai bao ...
    wat i looked very very very old meh ???
    n hor ...
    TWILIGHT is really very nice movie ...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