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十二月 2008

快到新年了!!wu~~~ho...

新年快到了。。。
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当然是....
买新衣服啦.....今天我去sogo 逛街lu~~~~
哈哈.....买了百多块的衣服和裤子!!!
爽死了。。。嘻嘻^^...很久没有酱子逛街了.....
但是我快累死>.<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就跟妈妈和姐姐踏火车去gaigai。。。。
姐姐是去ts ....而我跟妈妈去sogo....
我跟妈妈逛啊逛。。逛啊逛.....
买啊买...买啊买.....
逛了四个小时多就逛完了.....
本来打算去ts meet 我姐的....
可是很妈妈说ts没什么好走....所以就没去了...
就改换成去the mines....
也只是去走走....没买什么....
就在那走两小时.....
然后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