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十二月 2009

rawang old town~~

2009 的最后的两天~~
选择了回去rawng跟老友见见面~~喝喝茶聊聊天~~
呵呵·~~蛮不错的~~好久不见~~全变了~~
rawang 现在变成了一个我觉得陌生的地方~~
哈哈·~~没有jon载可能会迷路~~哈哈·~~
rawang old town~~真的是像taman desa 的天地~~
到处都是~~哈哈~~
就在那聊了几个小时~~
还遇到很多小学的同学~~
怎知她们有的尽然忘了我的名~~天啊~~伤心~~~
黄雪莉我叫李玮荣记住啊~~~

刚才抓到了不错的画面~~jon 你在想什么????
edo 在烦恼着~~~你的lenglui 梦可能无法实现???

哈哈~~其他的没拍到~~
今天跟他们聊了很多~~
觉得个个都在变着~~个个越来就越成熟~~哈哈~~
我也在变着~~哈哈~~不再像小孩子了~~哈哈~~~
聊完天就去买31th 所需的礼物~~个个都有收获
就只剩我我不知要买什么~~到现在还是没买到
哈哈~需加倍努力去选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