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十二月 2009

衰运の到来~~


spm 考完啦~~~
很多人好像真的毕业似的在狂喊merdeka~~
其实那是错误的理解~~
并没有什麽的毕业的·~
只是完成了国中的课程~~
只是暂时的离开下学业~~
haiz~~~
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开心~~
因为这就表示即将再次要跟朋友分开~~
算了吧~~已经已经过去的事就别想太多~~~
开始要想想未来要做什么~~
在还没开始想是就衰运
令我没什么心去想酱多了~~
做什么失败什么~~
一囖囖的东西发生在我的身上~~
现在就连我平时陪我的伴侣~~
也在这个时候离开了我~~
他生病了,还每天讲话讲到一半就停止了
我哥说寿命已到了尽头~~
天啊~~~那以后什么来陪我~~
没有了他就像是没有了音乐,没有了乐趣,没有了幸福,没有了沟通,没有了回忆~~
haiz~~~
大家别误会哦~~
我说的伴侣是我的电话~~TT~~
妈妈说等考完车过后再去买个新的~~
没法咯~~就等啦~
没钱吗~~别想了~~
...................................................................................................................................................
最近这三天都在疯狂的发泄~~
考完华文的那一天~~
就跟朋友到所谓的机场~~
玩了4个小时~~讲真的不打什么喜欢进机场~~
很麻烦加上电脑问题多多
今年是第一次进~~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爸爸不喜欢我去那里~~不知问什么~~
打完电玩就飞去the mines 找点东西~~
可惜的是尽然没有~
衰啊~~
加上当天还失眠~~搞得自己很累~~
还有要谢谢disheng啊~~
还真不好意识~~要他陪我去
不然会很孤单~~
从那天起我就放一段长假~~
.............................................................................................................................................

放假的第二天~~
就给妈妈给叫去唱k~~
哈哈~~
最近的妈妈不知道做什么~~
突然间要唱歌~~
以前要听她唱一句都难啊~~
现在尽然要我陪她去唱k~~
呵呵~~
没办法咯~~就去吧~~
几百年没去唱k~~
(我姐和爱美的表妹)

(漂亮的妈妈和傻婆姐姐)

(笨蛋的我)呵呵~~

(笨蛋的我和害羞的表弟)
就我们几个去~~
很搞笑吧~~
呵呵~~
连续开声唱了3个小时~~
然后就去jusco 走街~~
然后就买了一棵小圣诞树~~

(妈妈和姐姐布置的)
就那样第二天就过了~~
。。。。。。。。。。。。。。。。。。。。。。。。。。。。。。。。。。。。
昨天的是就待续...........

will be continu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