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十二月 2009

☆kpp+undang★两个字(搞笑)

上篇说到to be continues~~`
都差点忘了~~
因为很忙碌~~
没什么时间写部落格~~
接下来的那天是和朋友去timesquare~~
去哪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去走走下~~


(在办emo~~)当时头脑一时想到的动作~~所以拉了cin hong 和kwong 一起跟我拍~~~

(hehe~~办雪人-ing)




(哈哈~~感觉自己很胃啊~~)
因为没有了手机~~没拍到照片~~haiz~~
全是从朋友那拿到的~~
那天还去看了twilight:moon light~~




怎么说呢~~
有点虎头蛇尾~~有点看到blur blur 底~~
不是有读过它的故事情节不然真的不知道整个戏在讲什么~~
哈哈·~~twilight admire dun blame ~~
还有~~Edward 的腹肌~~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假~~~
一看就知道是画上去的~~
.............................................................................................................................................................

过了那之后~~就是去上我的lesen class ~~
hehe~~
上了17个小时的课·~~
想起来我是怎样熬过去的~~~
呵呵~~
怎麽说呢~~总之在这17小时里让我知道了很多~~
也认识了几位朋友~~
哈哈~~
第一天去听kpp~~
wa~~真的是够力闷啊~~
5个小时~~一开始是个女的讲师~~
样子看起来有点像学校的某某老师~~
讲话方式也很像~~
介绍交通路牌~~真的很闷~~听足两个小时~~
感觉象在kasturi 上课~~听到想睡觉~~哈哈~~~
过后是个男讲师~~
这位真的很搞笑~~
讲话黏黏在一起的~~
一开始根本听不懂他在讲什么~~
听了蛮久才慢慢的适合~~
更搞笑的是他一直在讲2012的电影~~
狂介绍~~呵呵·~~还有astro 的某某频道~~
他说人啊应该多看点东西~~学多点~~呵呵!~~
听下听下五个小时就完了~~
然后就等3天考undang~~
.......................................................................................................................................................

23th of dec~~
这天~~我和我的朋友去考undang test~~
hehe~~熬一天的书~~感觉上好像是去考spm似的~~
妈妈他们一直在吓我说很容易failed的~~
哈哈~~说真的是真的蛮容易fail 也是蛮容易past ~~~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谢谢jpj~~
当天考的时候~~问题多多~~
说什么jpj offline jor~~不能拿考试~~
要等~~等啊等啊~~等了六个小时~~
从早等到下午才轮到我~~
就在6个小时内把500题做完了~~呵呵·~~
然后问题真的一模一样的出现~~
真的是像拿到tips的考试~~
当时快快的做完然后double check~~
当时跟我一起去的朋友pang 也一起past 了~~
可惜的是马来人好像fail 完~~
华人中也有一个fail~~他fail 得很可爱的~~
竟然在颜色的部分gagal ~~
他还跟我讲他明明看到的~~就是不知道做么错掉~·
就一分钟时间就出来了~脸还带笑容~~我还以为他将神~~
怎知他走出来问做么我做不到的~~哈哈~~
jpj 的人说你fail 了~~所以做不到咯~~一大的打击~~
哈哈~~当时他的表情真的很无辜~~
jpj 说要去洗眼~~u r now in blacklist~~
wakaka~~然后perfect 说你给150就不用洗了~~
呵呵~~真的是有钱系的鬼推磨~~~哇咔咔~~
一题150~~真的好贵~~
还好我没错~~呵呵~~不然同样的后果~~~

................................................................................................................................................................

呵呵~~考完了kpp 就是所谓的teori +amali class~~francis u r de best lecturar~~~
这就要待续~~~
很懒得写下去~~~
will be continu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