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四月 2009

疲劳的一个星期~~~(~ o ~)~zZ

累啊!!!!
一个星期没睡好了~~~~~
只有今天可以从昨天睡到今天早上~~~~
这个星期真的被华文学会玩死咯~~~
哈哈~~~
组队歌唱比赛~~~`
第一次听到有将的比赛~~~
搞得我忙的喘不过气来~~~~
又要补习又要练歌~~`
搞到每天都要从早上留在学校留到下午56点~~~~
我的午觉时间全部没了~~~`
害的我的眼睛黑黑了3天~~~~(哈哈~~~不够13小时的睡眠时间就会有)
更惨的是不能讲话~~~
说什么要保住声音~~~~
可是啊~~~练歌以练到没声了~~~~
天天狂喝水~~~~搞的天天起床脸肿肿~~~~哈哈
还以为我变肥了~~~哈哈哈哈哈!!!!!!!
在这吃次的歌唱比赛我的组选唱了王力宏的<另一个天堂>
蛮好听的~~~但是呢~~~有一个部分突然间太高音了~~~
搞得很多人跟不上~~~
还到我要变成女高音~~~给我姐姐笑了几天~~~~TT
不理了~~~~
在比赛当天我拍了很多照片~~~

(下午班的演出~~~当我们宅一块~~超搞笑的)


(美女独唱~~~后面在办舞者~~~~哇咔咔)


(还没上台就在狂练舞,不会累的哦???)


(大合唱~~啦啦啦~~~不错的哦~~~)


(由其中之一的主席率领的队伍~~~她们说:我们帅不帅)


(最经典的一组,很多金典的动作~~~女的服装有点像荷兰卖牛奶的)

(真佩服他们~~~~)


(这组是棒棒堂~~wow!!!!!! 舞蹈最棒的一组~~~~)

(再加上两个黑社会~~~哇咔咔)


(知道他们是谁吗????)

她们是JJ和BY2.....ah~~~~~超cool!!!!)


(这组哈林上身~~~~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哈哈


(这是我们的冠军组合~~~~)

(这个牛仔在一枝独秀~~~haha`~~~但他跳的很棒,恭喜哦.....)


(黑白一组~~~~好像天使与恶魔~~~~)





(这是我的组~~~~~~最后的一组)

(虽然我们没有赢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



(还有啊~~~组长别哭哦~~~~不是你的错nia)


很开心咯~~~第一次有将的经验~~~
不错~~~好想再来一次~~~~真不舍得练习的时候~~~一起比赛的时候~~~
第八组我们是最棒的~~~~
哈哈~~~~虽然有很多阻碍~~~~




歌唱比赛就将子结束了~~~~~

1 条评论:

  1. 好笑!很好笑!非常好笑!超级的好笑!超级无敌好笑!超级无敌的好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