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六月 2011

逐日之旅

六月四日   星期六 晴


呵呵~有点像在写日记~~lol~~
对~~我假期的玩就是~~ 逐日之旅~(broga hill 半日游)
yohorrr ~~ 终于给我爬到了~~ 上一次的逐日之旅泡汤泡的很严重~!选错日期~
这次就不同啦!~~ yeah 人生另种体验~~
话不多说~~先来张地图~以便大家下次可以去哦~~呵呵~~

只要会去Nottingham 就会去broga hill ~~Y^.^
Broga Hill。它坐落于Seminyih,听说中文叫做“茅草山”。朋友说这不是爬山,而是“走山”,因为它只是普通小山,没有太斜,而且路都走出来了,所以不像一般的高山的难。
再加上推荐大家可以选有点点点阴天(不要暗道要下雨的)的时候去~~
加上有点点的雾~呵呵~~ 会有另种风趣~~去的路程会 感觉自己去了另个空间~ 呵呵呵
gogogogo~~ 


1.7km!!!! 酱远??哇卡卡卡~~~这牌我下山才看见的~~lol~~~~
凌晨6++ 森林里伸手不见五指~~wow~~

你们看到什么???hehe~~可怕吧~~


哈哈~~ 这都是还没开始的时候拍的~· 暗到~~ 相机开flash 还是一样暗~~
Organic farm??大便farm!!
我朋友说你肚子痛可以去那边大便,
然后顺便卖掉它~还可以赚钱ler~~
不错下~(开个玩笑)
谁要你的大便细菌多到死~
第一个山峰~人多到~~休息下下~~

雾云遮盖着地面上的屋子~~

wuuu~~ 太阳要出来了!!!(日出啊)

乌云遮盖着太阳公公起床~~ 

努力的爬上第二峰~~yeah~~ 我最快@@

wow!!! 橙橙的天空~~

照片里不什么没~~没法拍照技术不好~~哇卡卡卡卡~~
要的话~亲身体验就好!!!

很大风~~云朵在飘扬~

看看看!! 我梦寐以求的世界~但只有一下下而已~以后很难在看到了~


是不是很像极光呢~~呵呵呵

ei~~在指哪里啊??上面?对面?哇咔咔~~



太阳公公在充满爱的世界起床~~哇卡卡卡~~胃到~~哇卡卡卡

日出~一直看不到太阳!!!!
噢~~火车虫哥哥也来看日出哦~


arhhh~ the lord of the ring!!! 乌云要遮盖太阳了~

arhhhh~~看!!! 救救太阳!

笨笨蛋七人组~~
yeah~~ finally!~~~yuhooooo


the real challenge~~
很多人滑倒呢~~可怜~

看他在做么?呵呵呵~~
omg!!! 被发现了~!呵呵~~
他说了一句很搞笑的话~我还没准备好~~lol~~
broga~~我看扁你!! 我赢了!!
胜利表情,任务完成!!!

大家也浩浩荡荡下山咯~

在顶峰看到一样不错的东西~~呵呵呵
3.1km到达天堂!!!! omg!! 谁要去??
快来broga hill ~~~

假期介绍-broga hill 逐日之旅
不错的一次经验~
加上上了一次感觉健康了~~哇卡卡卡卡阿卡卡~~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