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六月 2011

!美食!

woooow!! 时隔半年,我又再次写下这一部落格~~
感觉好久没有碰了哦~~呵呵~这不能怪我~~ 不是我懒!! 是学校的错(怪罪于别人而已)~哈哈哈~~


好~长话不多说~~ 最近刚好放假~~ 呵呵~· 假期生活虽然闷~ 但也也可很有趣~~


说到假期一定少不了~ 吃喝玩乐~~ 虽然我还没有做到吃喝玩乐~~至少我有吃到~~~嘻嘻嘻~~
好~在这里介绍大家一个吃得饱,吃的爽的地方~价钱虽然有点点的贵~ 但钱不是要点~~
          锵锵锵锵锵锵~~~~
~新浦店~
日式旋转刷刷锅(wuuukouuuu!!)
感觉好像在吃寿司~
来来来我带大家进去参观下~

 这里是大门~~还没进哦~~大家记得这个招牌哦~!
外观~~
~呵呵全是四人式座椅~
~拍的都是没人的地方~
(有好多的情侣在不好意识拍他们)
!锵锵锵!
日式旋转就是酱~
我们的位子是个人式的~
所以面对食物哦~~(流口水-ing)

hohoho~~ 不错吧~~接下来是食物方面~~
备注:食物我没拍到~借别人的(小偷)
鲍鱼菇


金针菇

~锵锵~
有无限猪肉供应哦


无限的酱料
有特别酱料:店主自配秘方

五项的汽水,绿茶,白开水






wuuu huuu~~无限螃蟹~~
不错下~蛮新鲜的~有好多肉哦~~

~腐竹~
shabu shabu 必有食物

看到吧看到吧~这是什么!!wuuuuuuuu!
青蚝
不错下但我不哈这~
因为平常吃到怕了~

牛肉!!! ~我不能吃~
还有羊肉哦~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食物~
如有:鱼丸,福州丸,猪肉丸,酱爆猪肉丸,日本豆腐,
绿茶豆腐,酱爆水晶丸,菜丸,芝士香肠,
鱿鱼,蟹柳,octopus,贵妃鲍,白菜,油麦,
炸鸡翅膀,炸炸云吞,炸水饺。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食物~

吃饱后还有6种冰淇淋让你去挖~ 呵呵~

呵呵呵~~ 还想什么!! 现在快点去吃luuuuu~~~~ 

xixixi~~ 还有其他的没事下篇才说~~

忘了说~着是我家母亲节与父亲节的庆祝哦~~
祝全天下双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