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三月 2010

☆Yes!我成功了wakakaka★

wow~~~难入眠了两天~~~嘻嘻~~
昨天终于可以睡个饱~~
嘻嘻~~~
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昨天我过关了(考车和摩托)
在此可以对看小我的人说“我没有fail!!!!!blek!!"
等了一个月终于到了我的考期~~真是久啊~~~
一个月~~空白期~~~
搞得我考试时脚一直在震~~
天啊~~心脏也跳动得很快~~
口虽然说要用平常心考但是手脚就是不听话~~
哈哈~~~
尤其是在考摩托~~
考期是早上9点~~但是我的位数是第77号可以说是最后了~~
但是我拿到特别待遇~~哇咔咔~~变成第一队~~
呵呵~~不错不错~~因为有考车所以特别点~~但是他们搞错了~~我是下午才考车的不是早上~~
没法咯~~就听他们吧~~反正无法改变的~~~哇咔咔~~
摩托只有一部分令我很担心~~过桥!!!
妈妈说桥一fail就全部fail 了~~~天啊~~~
练习很容易过~~~但是一紧张就过不了~~就像上次QTI~~
好彩~~给我过到了~~~哈哈~~赶快跟妈妈报喜先~~嘻嘻~~
然后就是考车了~~
bahagian 2 真的很吓人~~~
脚又不听使唤~~真怕上不到山~~·
好彩~~又给我做到了~~
其他的就不什么怕了~~
很快的~~通过了bahagian2~~
要等bahagian3~~wow~~真真的考验要到了~~
天啊!!看见很多人fail~~alan(带我考车的)又一直在那吓人~~哈哈~~
问要不要包~~~TT~~没钱包不了~~哈哈~~唯有靠自己~~~
很快的~~到我了~~TT~~~
抽到一个跟我一样瘦的考官~~哇咔咔~~
不知他叫什么~~没问~~呵呵~~
就跟他打招呼就没了~~呵呵~~
就像朋友说的:载考官兜兜风~~
haha~~
就载他兜10多20分钟的路程~~~
他问我有没有时常驾车~~砸到~~看到我驾法应该知道吧~~~
当然是没有啦~~~呵呵~~~加上家里没车给我驾~~~
这句话好像有点吓到他~~哈哈~~做到一半时一直帮我踩brek~~还很猛~~~搞得我要很快停车~~哇卡卡卡~~~~~
也是不错的~~呵呵~~~安全嘛~~~
慢慢的走,慢慢的转,慢慢的踩油~~~
哈哈~~全是慢慢的·~~
慢慢的就到了~fui`~~~~
叹了一口气~~终于成功了~~~
哈哈~~~签名都签到不像样~~~
一下车满头是汗~~~alan 一来就讲一看你满头大汗就知道fail了~~~
nenenebubu~~~我是past的!!!!别看衰我~~~~哈哈~~
真开心~~不用再考了~~yeah!!!
人生中一次的考试完了~~~完了~~~~~wuhhoooooo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