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三月 2010

岁月的痕迹々

哇!!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岁月也跟着流逝得很快~~
玩下玩下~~中学毕业了~~
正是烦恼的时候~~
成绩不如人~~哈哈~~这是应该的(没心读书)~~
要继续中六~~有点怕怕的感觉~~没什么信心
college??要用到钱wor~~借loan是没问题的~~只是不大想读college~~
妈妈每天都在担心着~~怕我读不上中六~~哈哈哈~~
原来我是那么的笨~~呵呵~~家里第一个给妈妈觉得读不上的原来是我~~哈哈哈~~
要读college?要读form6?呵呵~~真是烦人~~
算吧~~这就由老天决定~~哈哈哈~~~
想这些东西~~真的令我想起十七年多的生活~~
哈哈~~什么都不用烦~~~
生活就是在玩~~哈哈~~
也让我结识了很多的好友~~~
但是时间不留人~~随着岁月的增长~~烦恼也越来越多~~

(当时不知几岁哈哈~~好像才幼儿园)
这时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
哈哈~~
记得每天是在家玩就是了~~哈哈哈~~~
而且每天跟卡通做朋友~~


十多年后
哈哈~真的老了
全家人样子都不同了
还多了两位成员
大嫂和小侄
人老烦恼多样子也变老水(不是我哦是我哥,哇卡卡卡卡)~~哈哈~~

hehe~~光头老爸与我~~呵呵呵~~哥哥有了自己的家所以没在里面~~
时间真的然我变了~~小时候还要抬头看爸爸~~现在是以对等的~~哈哈哈~~
有时觉得不是我变高是我老爸变矮了~~~哈哈哈~~~


(中二2 ikhlas)
中二~老实讲蛮怀念的一年~~不错的一年~~
全部蛮谈得来的好朋友大多数都是从这一年培养起的~~
比如说树立,janet,淑萍,Joe,chow,伟杰,jayson,Umar,Adrian,Ruwan~~
low yao 没讲到你别吃醋哦~~哈哈~~当时你已是超好的朋友了~~
这一年我们常被说很烂,加上很坏
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哈哈

中三(3 jujur)
没有买到有颜色的哈哈~~这是majalah的
这一年第一次跟爱莉同班
第一年认识丽萍
第一次跟永顺坐隔壁
哈哈~~很多个第一次
班级换了~~很多新脸孔,老实说一开始有点不开心
哈哈~~但是久而久之习惯了
也跟同学们融入在一起了
这一年蛮像谢谢一个人~~永顺谢谢你哦~~哈哈~
是你让我拼命读书的念头(只有那一年而已)~~

(中四4setia)
这一年~~蛮多人离开的
原本没将多人的~~原本我也不在这
但这一班是我的最后一班(在TD)
不错的半年虽然不舍还是要分离
被老师信任
被同学们信任
感觉真好
但也和老鬼友友经常把弄得老师团团转
甚至把老师弄哭
把老师弄走
哈哈~~~
这是我们常做的事
搞得最大的应该是数学老师吧,投诉信满天飞~~
全班就只有一个同学没投诉她

中五5setia
中五~~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脸孔
不同的学校
不同的课室
全是不同的一年
虽然说这一年还好,但是有点不喜欢这里的学习方式
哈哈~~
有逼人的感觉,很不舒服
还有不知这里的马来同学跟TD的很不像
一点都融入不了
有人可以告诉老师一件事吗
别用:你们是setia class就要比人好
这句话吗???
我很不喜欢~因为我是被逼进这一班的
我也不是什么setia的头脑也没有setia的水准,你们的这句话令我很反感~~我说着实话!!!!!!

十七年就将过·~小学中学
现在
还要面临一个不同的环境3个月
PLKN
yeah,听说蛮好玩的
还没尝试所以不知道~~
再过几天就可以告诉你们了~~
哈哈哈~~
有点累了,在此停笔了
下次继续
要期待我的文章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