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九月 2009

☆假期就是假期★

hari raya 过了咯~~
哈哈~~还真快~·假期就是将~~
时间过得特别快~~
所有的老师叫我们在假期里一定要读书~~
但是我就是没读~··~很懒~~哈哈~~
我也想是在过年将~~呵呵~~蛮开心的~~
就在星期日的时候啊~~
旧学校中的老朋友请我去他的生日派对~~
真的很不好意识~~当时我真的不知道是生日派对~~
等到了才有人告诉我~~哈哈~~
当时那天真的很好玩~~
嘻嘻~~偷偷告诉你们我骑摩多绕了朋友家哪的花园和kundang新村~~
哈哈~~真的很爽~~很久没有将的感觉了~~~老爸老妈还不知道的~~嘻嘻·~
去骑摩多和见老友~~真的令我起以前的生活~~
哈哈~~不过已经没有再重来的机会了~~~
就但是回忆吧~~回忆~~嘻嘻~~
当天帮三个人庆祝生日~~
pyng,soon n yi shien~~~

(你们看soon 开心到~~pyng姐脸红了~~哈哈~~yishien 笑的卡卡~~)
就将玩啊吃啊玩啊吃啊~~
就到了十二点哦~~
嘻嘻~~
全部人就拍照作纪念~~是不是觉得晚上拍照很恐怖ler~~

(edo 和weiwei合照)
又一个跟我同名~~~哈哈~~~

(jonjon 和刚认识的lai kuan合拍全家福~~开心到他啊~~哈哈)

(edo 和永康)
照片我就只有那么多~~·其他的没拿到~~
就将过完了派对咯~~
但天就在boon boon 的过夜了一晚~~
哈哈·~~真paiseh~~次次麻烦到你~~
然后就打算在星期一回来的~·
怎知~~被人禁锢在他家~~
可怜的我只好听命咯~
他要我去小学聚会哦·~~~
搞得我不知要怎样跟妈妈解释~~
本来约好妈妈星期一回家的~~
不过还好妈妈没骂我~~还帮我拿衣服回去~~~嘻嘻~~
我妈妈是天下最好的妈妈~~嘻嘻~~
就这样留到星期二~~·
星期二就到小学聚会了~~
怎么多年来我没有去过一次~~
当时有点紧张~~
不知道遇到朋友们要讲什么~~
没讲那么多年~~话题都不知要说些什么~~
就硬着头皮去~~
哈哈~~怎知去到那我是最多会讲的~~
哈哈~~觉得自己有点8~~~
去那就一下而已~~·
我不太习惯派对这类东西~~
加上我约好了老友和姐姐在rawang见面~~
再走之前全部人拍了一张全体照~~虽然没有整个6G班~~
至少也有1/4哈哈~~




哈哈~~全部都老了~~~嘻嘻~~想当年全部还是矮矮的~~现在~~哈哈~~高了~~
最近迷上了魔术方块~~哈哈~~超好玩的~~
朋友教了我怎样破解~嘻嘻~~一下就学会了~~~

这是3x3的~~现在在学着4x4的~~
这得很好玩~~可以打发时间~~还可以动一动脑筋~~
因为完成它需要formule~嘻嘻~~好象数学~~
不妨来试试~~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一半~~其余的就剩下补习和睡觉的时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