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九月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有想念我吗???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erm~~一个月多了吧~~
平时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再加上连贯性的考试陆陆续续的攻过来~~
搞得我自己觉得没什么时间~~
平时的睡眠时间都以减少了~~~
所以没什么心情去发布部落格~~
今天觉得有点闷~~再加上不知要做什么~~
所以就来写写下~~哈哈~~
而且刚刚换了背景~~
漂亮嘛?不美要告诉我~~我要换掉~~哈哈~~
加了点点的新功能~~图片可以放大来看~~嘻嘻~~
好进入最近的状况~
最近都在考试~~而且这3个星期是预考~~
没想到日子过得那么的快~~转眼间已经要一年了~~
spm离我越来越靠近~~哈哈~~
现在才来怕~~
算吧~~什么都不理了~~
加上这次的预考~~又在令我吃了一击的重拳~~
深受打击啊~~
原本还想能比上次来得好的~~
哪知那个jps~~尽然来狠的~~出的题目都很难啊~~·
天啊~~尤其是我的che~~
第一次对自己刚到失望~~哈哈~~
原本很有信心在这科的~~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哈哈~~
算吧~~过去就让它过去~~
现在我的目标是在spm不是什么预考~~(好像很有志气将哦~~)
哈哈~~
最近看上了一部短片~~
搞笑的~~又是那个黄明志搞的东西~~
真的很不错的~~
名叫‘potong saga’
不妨可以去youtube 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UqU1BTOzY&feature=related
真的是令我看几次笑几次~~
不错不错~~
今天就在此停笔~~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