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七月 2009

惨!被玩得很惨~~丑大了~~

2009年7月10日~~~
这天我永远不会忘记他~~~
就算我死了~~~
我也不会忘记他的~~~
知道为何吗?知道吗?知道吗!!!!x1000
我出名了!!!做梦都想不到的~~~TT
但是也是噩梦的开始~~~~
啊~~~~天啊~~~~
下次不要出现在华文学会了~~~
TT~~~给人玩的很惨~~~
今天的活动是制作服装比赛~~·
讲是讲服装但是是用报纸的哦~~~
听起来很搞笑吧~~~我也觉得很搞笑~~~
不用想的咯~~~要做服装就一定要model~~~
不然谁去表演呢?
既然被一班女仔出卖了~~~猜拳输了~她们讨论好了的(天啊)
如果是你看到我的题目你也不会想要去办的的~~~
是你们联想都想不到的服装~~~
啊·~~~~~~~~~~~~~~~~~~~~~~~~~~~~~~~~~~~~~~~~~~~~~~~
尽然是夏威夷草裙女郎~~~~
(我跟豪杰~~~像草裙女郎吗?一点都不像咯~~~头上一堆草~~~)

这只是初步的构造~~~
还有上半身的~~有胸部的~~~还很大那种~~~都不知道有什么罩杯~~~
好像没有拍到照片~~~
不用紧~~另外的相机应该有~~~
(这是毕业生~~~)

( 这是不知哪个国家的王子~~~~有点像僵尸~~哇咔咔)
(这是牛仔~~~~周杰伦~~~~wooo~~~~~别玩玩了别玩玩了)
(猜下这是什么???嘻嘻~~~不知道吧~~~他是上班族~~~)
(这我忘了他是什么~~~)
(性感女郎~~~哈哈~~但她的胸部整形失败了)
(TT~~~这就是我~~~玩的有点疯狂~~差点忘了自我~~~)
(海盗王~~~~怕怕~~~她的手可是有铁钩的哦~~~)

(这就是优胜者~~~)
(我被上班族非礼了~~~我的天啊~~~TT)
一过完这个活动~~~
一直被叫靓女靓女~~~
我已经改变了性别~~~哇咔咔~~·
搞得我脸热烫烫的~~~~
haiz~~~玩的太过火了~~·
不知星期一又有什么东西给他们讲~~~
哈哈~~·
算吧~~~反正都中五le~~~
当做留作对这学校的记忆~~~
不然好像没什么好回忆的东西~~~

4 条评论:

  1. haha,not bad wor ;)
    but they said that you've a big sudden change when got on to the stage lerh.(im just wonder how is it?)regret dint go and enjoy the scene!!anyway,1st time saw you being such courageous and 'open' hun xP

    回复删除
  2. 很靓女啦~~哈哈。。不枉我废尽脑汁去想叻~~
    谢谢你-这位modal。。牺牲大咯~~~

    回复删除
  3. ‘性感’那个好好笑哦!
    你也不错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那天真的是啊~~
    笑到我们爆~

    太性感了~

    你转来这间学校最开心是那天吧~
    玩到那么颠~
    360转变~~

    美到~~~

    几开放哦~
    haha
    很可爱~
    笑到我们傻~~
    leng lu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