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七月 2009

大中奖~~~~

哈哈~~~
我中了!
我中了!
我中了Plkn~~~
比中jackpot还难中的东西我都能中~~~
i'm de choosen one~~~~
哈哈~~~~开玩笑啦~~~
还有谁中了~~~告诉我哦~~~
一定要哦~~~
看看我们能不能中同一批~~~
对了~~~
很多人中了很不想去吧~~~
其实不要那样想~~~去那其实蛮好玩的~~~
不要害怕~~
再加上~~~那里可以得到其他人的不到的东西~~~
有东西就去尝试~~~别怕哦~~~嘻嘻~~~
我很想去学开枪~~~
m16 ler~~~普通人是开不到的哦~~~
除非你是坏人~~~去偷买枪(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家长回校日了~~~
有点紧张~~~
这次还是考得不好~~~
但妈妈说尽力就好了~~~
哈哈~~~可是我还是不满意~~~
想拿A的竟然拿不到~~~
全部拿B甚至拿C~~
haiz~~~
算吧~~·下次在努力~~
还有在班上考了第二十名~~~
很后哦~~~
虽然有进步了~~~
但还是跳不出2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