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二月 2009

开心开心o(≧v≦)o~~好棒

情人节情人节~~~~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和我的生日.......
可是很遗憾的是我必须去上学....还必须考试....
今天一早就到学校了....像往常一样在班上睡觉.....突然间听到古人对我说“玮荣,生日快乐”哈哈....
才把我叫醒。当我起来的时候又多一个黑人跟我说....哈哈。。。接着就是我们班的四朵花的三朵一起跟我说.....感觉到很温馨....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这里过生日也是最后一次....还不错吗...还有人会记得....hehe!!
钟声响了....第一节开始了....华语节啊(恐怖班的开始)....要去另一班上的...
在我一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进班的时候,突然一个人走来我面前跟我说生日快乐....还跟我握手...吓到我.....
令到整班人都笑我....他们说当时我的表情很好笑....
哈哈....我也不知道啦....只是知道我被吓到.....wakaka。。。
在我坐下时就收到了第一份礼物了~~~~
就是巧克力~~~哈哈~~~
是某人送的喔.....开心是开心....
但是突然间就考试了.....
讨厌的东西....看到什么就写什么.....不知道答案的>.<
不过一下就过了.....然后就是pj了....连续两天pj,超爽wakaka。。。
怎知在今天的pj尽然发生了争吵...
ct 啊.....别酱自以为是了啦....你还没看过真真的世界呢....ch也别酱小气啦...朋友有今世没来世的....
能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大家握手言和好不好.....我们可是四大才子呢....
不多说你们了....怕惹到你们....
之后呢就上chem课...今天做experiment .....要用到火的....真是不好采,我用时走火,差点烧到我的衣服....还被老师骂。还有那些马来人啊落井下石什么都扯到我的身上....没用的人....我真的酱好欺负吗?
这些不开心的事全忘了他....
之后就放学了....我朋友说要请我吃pisang goreng wor .....所以就跟他们去咯...
怎知他们带我去mcb oh。。。。我也傻傻的跟他们去买咯.....
等我买了东西他们才告诉我帮我庆祝....还买好了蛋糕...
在这时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很好笑的...
可是我没拿到....因为我没带电话....
伤心.....
之后就散会了....
这是最后的礼物....disheng 送的....超可爱的....


这是情人节礼物喔~~~~想要吧。。。哈哈

3 条评论:

  1. 我还记得以前你生日你送其他女生杯子呢...
    (严重警告不要点击进来) MZ启

    回复删除
  2. 很不错下,受到酱多礼物。
    那天晚上要帮你庆祝,还在那边摆脸色,说要睡觉啦。。。。。。
    害到哥没得吹蜡烛。。。。
    哈。。。。

    回复删除
  3. 礼物我们都有份啦
    只谢谢那个"衰"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