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二月 2009

过完年咯!~~~~

时间过的真快.....
一转眼就快要过玩年了.....
今天已经是农历初十了......
今年的红包拿得还真少。比起去年少很多....没办法经济不好.....
我们因该体谅体谅大人们......
在这个过年啊到处去拍照....哈哈但我只是相机老....很少出现在镜头...>.< 很可怜有蛮多张蛮搞笑的.....

这是在年初一跟姐姐在车上自拍....很白痴.....wakaka

我们在办cool~~~~~~~


这蛮搞笑的但是我还以为没有了....怎知她还在拍....看她的样子呆呆低的!!!


这是我跟我姐姐在佛光山拍的....我们想不想双胞胎姐弟。。。嘻嘻


这就是我大姐~~~李老师!!!!看她外表就知道....她是怎样的人吧。有时超恐怖的喔!!在她旁边的是她男友.....


这张是我二姐跟她的男友......


这是我年轻的妈妈....嘻嘻漂亮吧.....


接下来我拍到某样东西.......

回头是岸哈哈....

其实还拍很多的....但是不想放在这里.....哈哈
很麻烦....

这是年初九当天拍的....拜天空的时候。一时无聊...你面有我的侄女和哥哥。

当天还放烟花.....



过年就将过咯.....拍照过....haha.....

2 条评论:

  1. Hey I just made this blog check it for me and let me know if it works? Post in the comments your location and speed. Thanks..

    Click Here for your Free Internet Speed Test

    Click Here to Add Yourself to Blogger Eart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