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九月 2010

No Online No animation!!!

haiz~~离不可online 的时间越来越短了~~短短几个小时~~TT
一个月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TT
叫我怎么办~~叫我怎么办~~怎么办!!
这都怪tmpoint~~差到死,申请一样东西需要我去4次那么多~~还要cut我的line一个月~~
这是什么原理啊~~
一个一个讲的话不一样的~~~我看啊~~你们需要检讨检讨~~
算吧,还好今天给我弄到不然。。呵呵呵~~


数数下~~一个月总共有24集的anime没看到啊~~惨咯惨咯~~怎么办~~
虽然说要考试,但也不能不看anime的嘛~~~T.t
arh!!!!!!
谁能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