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十月 2009

→噩梦的到来←

嘻嘻~~
看到标题的各位,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吧~~
还有什么的~~还不是spmspmspmspmspmspmspmspmspm~~~~
听到都烦~~~
不管了·~~总之快点给我点考完~~~
不想再想了~~
每天都心烦烦的~~
还害我不能睡觉一个星期了~~~
haiz~~~~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要封闭自己~~
要把自己关起来
要强逼自己~~
不能在轻松下去了~~
不然可能会死人的~~
昨天和今天都去了kasturi 的seminar~~
拿了很多的soalan ramalan~~
关于sej ,bio ,bm 和add math de~~
不懂准不准~~
老师说有一定会中的题目哦
不然他要在kl裸跑~~
呵呵~~有点变态吧~~
要的可以跟我拿~~
msn ,sms ,email 什么都可以~~
倒是最好是msn啦~~
sms 需要钱的~~
email 我没什么去理的~~~
嘻嘻~~~还是你们要我post 在这里~~
还有~~
老师说啊~~
在spm里有机会偷看而不看的人是大大大笨蛋~~
全部老师都将讲~~哈哈~
还有老师叫我们偷看的技巧~~
pro 到~~搞得全班笑个不停~~~
想学的~~也可以请叫我~~
什么都没问题~~~哈哈~~
只要帮到大家的~~
我一定帮~~
喔对了~~
谁是在mr how 班上课的~~
可以借我下nota 嘛~~
现在需要到~~
plspls ~~
最后就是~~
大家也要帮我哦~~
有什么tips 记得传给我喔~~